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芒果台明年砍掉《花少》 《爸爸》移到周六播(图)

电视剧 新华网 2015-10-25 15:05:33
[摘要]昨日,湖南卫视在西安举行广告招商说明会。根据已经公布的重点节目名单,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真正男子汉》明年被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移到周六播出。

湖南卫视明年砍掉花少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移到周六播出/图

  昨日,湖南卫视在西安举行广告招商说明会。根据已经公布的重点节目名单,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真正男子汉》明年被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移到周六播出。湖南卫视将在明年推出两档偶像选秀,其中少女偶像类型选秀《夏日甜心》将用镜头讲述邻家少女成长历程,定档第三季度周五晚间档;少男偶像选秀《元气美少年》定档第三季度周日晚间档。另外,黄晓明、李云迪参与的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将在11月6日推出,对抗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3》。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 花儿与少年 停播

上一篇:刘烨《爸爸3》快完了 说好的《快本》呢?(图) 下一篇:跑男团转战海口开心合影 baby素颜出镜比剪刀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