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你是猪吗?李晨胖到160斤 范冰冰咋养的(组图)

大陆 大河报 2015-10-29 09:26:52
[摘要]恋爱中的李晨心宽体胖,前几天曾在微博晒过体重秤的照片,坦言自己的体重已经飙升超过了160斤,让网友不敢相信。10月28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头戴蝙蝠侠面具照片,胖胖的脸庞让网友险些认称“筷子兄弟”。

\

  李晨微博截图

  恋爱中的李晨心宽体胖,前几天曾在微博晒过体重秤的照片,坦言自己的体重已经飙升超过了160斤,让网友不敢相信。10月28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头戴蝙蝠侠面具照片,胖胖的脸庞让网友险些认称“筷子兄弟”。随后又是一波“惊吓”,李晨放出一张身穿粉色猪头t恤的照片,还笑称:“没有卖牛的,只好穿赤赤上街啦…”陈赫在《跑男》中的口头禅“你是猪吗”被李晨拿来不忘调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猪饲料 体重秤 李晨 微博

上一篇:赵薇的小四月竟然这么大了! 活泼可爱(组图) 下一篇:耍杂技的? 李咏穿一身盘子上街被吐槽(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