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一博新广告大片被吐槽身材55分!男明星身材也要开始内卷?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02 01:21:2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一博新广告大片,被吐槽身材55分!男明星身材也要开始内卷?

\

  现在的王一博,是娱乐圈第一梯队的顶级流量男星。

  他的影视资源、商业资源、时尚资源,都是内娱毫无疑问的超一线水准。

  但正因如此,他所受到的关注和争议,也是超一线级别。

\

\

  比如近期王一博新广告大片放出,仅仅是几个背影的截图,就引起了巨大争议。

  如图所示,就是上图这个背影。

  按照平时来说,一个广告大片的背影,是不会引起争议的。

  但是,谁叫这个背影是王一博的呢!

\

\

  如你所见,这两张背影图曝光之后,有网友专门开帖吐槽王一博的身材。

  不仅质疑王一博身材55分,还吐槽他身高,顺便还倡导男明星管理身材,希望男明星身材也开始内卷。

  而评论区,也都在吐槽王一博身材。

\

  当然,不偏不倚的说,王一博的身材,还是过关的。

  如图所示,无论是精修图,还是无修路透,王一博都是毫无疑问的大长腿、细腰身材。

  至于新广告大片的55分身材,大概率是角度问题造成的。

\

\

  而王一博能够凭借几张背影截图引起如此争议,除了角度问题,最关键的原因是:他的顶流身份。

  换句话说,如果王一博不红,那这场争议,绝对不会出现。

  但王一博现在大红了,所以所有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观看和讨论。

  就像这次。

  所以换个角度看,王一博引起的争议,不过是顶流的宿命罢了。

\

\

  值得一提的是,在倡导男明星身材也要开始内卷的热帖下面,被提名次数最多的两位男明星,是吴磊和白敬亭。

  很多网友表示,希望男明星也开始内卷,像女明星那样注重身材,最好都能有八块腹肌,而不是微胖的小肚子。

  所以对于由王一博引起,倡导男明星身材也要开始内卷的提议,你怎么评价呢?(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一博 大片 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