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芒果台办双11晚会 男神王凯献出晚会首秀(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10-29 11:06:42
[摘要]最近火得一塌糊涂的男神王凯将加盟湖南卫视的“双11狂欢夜”,而这也是他在大火之后献出的晚会首秀,11月10日晚锁定湖南卫视的同时,也请全国的靖王妃们做好准备!

\

  王凯

  最近火得一塌糊涂的男神王凯将加盟湖南卫视的“双11狂欢夜”,而这也是他在大火之后献出的晚会首秀,11月10日晚锁定湖南卫视的同时,也请全国的靖王妃们做好准备!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等电视剧的热播引爆荧屏,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王凯,也凭借其精彩的演技和高超的颜值,成功晋升为演技派男神。随之而来的是身价的水涨船高和吸粉无数,王凯也成为众多综艺节目竞相争强的香饽饽。此前他和师兄靳东录制《天天向上》就遭遇到媒体和粉丝的疯狂追捧,前日又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档的《全员加速中》发布会上露面确定加盟,更是成为一众媒体争相采访的焦点。

  而王凯之所以选择加盟双11晚会,一方面是因为他与湖南卫视的渊源颇深,从大火之前的《丑女无敌》到大火的二哥明诚,湖南卫视的剧场给王凯提供了飞跃的平台,另一方面从王凯的微博上也可以看出,木讷的靖王私底下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潮王,也会经常网购各种潮牌服装。因此作为最能带来年轻人疯狂和释放的湖南卫视和天猫,这次强强联手献上的这台舞台,自然少不了人气爆棚的王凯加盟。

  对于王凯将在晚会上表演什么节目,虽然节目组还未透露具体情况,但机智的网友们已经给出了方案:“靖王修长的手指是我最想要的,可以让他拍卖自己的手指吗?”,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呆萌的靖王什么都不用做,傻傻地站在那里让我舔屏就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 晚会 拍卖 湖南卫视 加盟

上一篇:美得不要不要的!鹿晗朱亚文《快本》穿高跟(图) 下一篇:芒果台为招商也是拼了 7亿《快乐大本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