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这些《大好时光》内幕 现在也就只有你造了(图)

大陆 今日头条 2015-10-30 15:49:16
[摘要]王丽萍老师来广州是参加新剧《岁月如金》发布会的,但煲仔是怀揣着对《大好时光》一肚子的疑问和对夏冰冰一肚子的怨念去参加那个活动的,因此在走廊看到暂时没有通告的王老师便飞奔过去提问了。

  王丽萍老师来广州是参加新剧《岁月如金》发布会的,但煲仔是怀揣着对《大好时光》一肚子的疑问和对夏冰冰一肚子的怨念去参加那个活动的,因此在走廊看到暂时没有通告的王老师便飞奔过去提问了。一场没有事先预约场地也极其简陋站着就来的独家专访就这么诞生了。

  万万没想到,煲仔随心提出的问题,问出的料还挺多。煲仔也不客套,说来就来。

  煲仔:为什么要在《大好时光》里设置夏冰冰这么一个讨人厌到极致的角色?

这些《大好时光》内幕,也就只有我们能告诉你了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大好时光 内幕 胡歌

上一篇:大左发二胎微博后秒删 网友神猜测:要生?(图) 下一篇:永不再见?亲生子女为何与父亲情同陌路(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