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入选全球时尚名人 比肩赫本梦露英国女皇(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1-03 09:55:39
[摘要]范冰冰今年以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打入《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女星第四位,在国际知名度愈来愈高,近日英国一本时尚杂志收录过去70年全球标志性时尚名人,并制成画册,范冰冰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女星,与冰冰一起入选的还有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披头士、凯特-摩丝、英女皇、戴安娜王妃等叱吒一时的国际名人红星,彰显冰冰在国际的时尚地位。

\

  范冰冰入选画册

  范冰冰今年以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打入《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女星第四位,在国际知名度愈来愈高,近日英国一本时尚杂志收录过去70年全球标志性时尚名人,并制成画册,范冰冰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女星,与冰冰一起入选的还有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披头士、凯特-摩丝、英女皇、戴安娜王妃等叱吒一时的国际名人红星,彰显冰冰在国际的时尚地位。冰冰男友李晨也秘密吸金,除在深圳出席代言活动外,又在内地节目《挑战者联盟》中模仿动物,手脚并用扮“大黑牛”,令人笑破肚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女星 入选 时尚杂志 名人

上一篇:何炅与大3岁绯闻女友日本蜜游 爱足10年(图) 下一篇:王丽坤竟然当小三 插足于和伟婚姻已3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