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炅与大3岁绯闻女友日本蜜游 爱足10年(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1-03 09:45:51
[摘要]11月2日深夜,何炅与王菁被拍到现身机场。在飞机抵达不到四十分钟的时候,王菁率先一人手推行李箱走出行李厅,在外等候的何炅助理疾步上前接过行李,并本能的向二人身后张望,看是否有记者在场。

\

  何炅与王菁回京

  11月2日深夜,何炅与王菁被拍到现身机场。在飞机抵达不到四十分钟的时候,王菁率先一人手推行李箱走出行李厅,在外等候的何炅助理疾步上前接过行李,并本能的向二人身后张望,看是否有记者在场。随后,何炅推了满满一大车,走出行李厅,见有记者拍照害羞地将头转向另一侧,加紧脚步随其他旅客往外走。

  早前,何炅曾被拍到王菁一起回京的画面,疑似坐实恋情,此前曾有传闻两人已婚。在曝光的照片中,何炅王菁不仅一起和井柏然聚餐,更一起购置新房,疑似准备进入新的人生阶段。

  据悉,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识于一次采访活动,相恋十几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  。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另一半,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据说,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绯闻女友 演艺圈 最好的幸福 刚刚好

上一篇:她为嫁进豪门也是拼了! 马上生第二胎(组图) 下一篇:范冰冰入选全球时尚名人 比肩赫本梦露英国女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