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杨幂被封“圆月弯刀” 扒娱圈“侧脸残”明星(图)

西娱记 环球娱乐网 2015-11-04 10:08:23
[摘要]争议颇多的杨幂,杨幂的相貌属于两极分化,喜欢的人奉为女神,不喜欢的人看见就烦,而现在杨幂相貌中的缺点属于显而易见型的,那就是她的鼻子。再看看侧脸,是不是和杨幂的有点像,都是鼻子太翘,下巴太长,勾的太厉害了。

杨幂被封“圆月弯刀” 盘点娱圈“侧脸残”的女星

  娱乐圈当然是美女云集的地方,然而摄影师们高超的技术总是让观众们看到美女明星最美的那个角度,其实,许多明星都属于正脸美女,她们的侧脸都不很完美。争议颇多的杨幂,杨幂的相貌属于两极分化,喜欢的人奉为女神,不喜欢的人看见就烦,而现在杨幂相貌中的缺点属于显而易见型的,那就是她的鼻子。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侧脸残 袁姗姗

上一篇:男主持人10个月减重120斤 瘦的只剩骨头的明星 下一篇:柳岩的胸郑爽的脸! 揭女星独特身体标签(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