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晓录节目全程黑脸 未完成录制中途离场(图)

大陆 网易 2015-11-04 15:53:53
[摘要]​据全民星探微博爆料,陈晓在前几日录制《大牌对王牌》节目时频频黑脸,甚至中途离场没有完成节目录制,这也惹得专门前去接近偶像的粉丝们黯然神伤。

全民星探微博爆料

  全民星探微博爆料

  据全民星探微博爆料,陈晓在前几日录制《大牌对王牌》节目时频频黑脸,甚至中途离场没有完成节目录制,这也惹得专门前去接近偶像的粉丝们黯然神伤。

  在录制现场,陈晓再现黑脸神功,全程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面对主持人的发问,陈晓也是黑脸回应,干脆利落让人难以接话,即使现场粉丝一片呼喊陈晓名字之声,陈晓也并没有积极回应粉丝们的热情,甚至在节目开始录制不久就中途离场,这也惹得千里迢迢前来见偶像真颜的粉丝们黯然神伤,一度让现场录制变得有些冷清。

  不知道前些天刚刚求婚成功的杨过在节目现场频黑脸是否因为感情中突亮红灯?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 节目 耍大牌

上一篇:《还珠格格》的三个女人撑起了娱圈的半壁江山(图) 下一篇:王丽坤独自回京无人接 深扒女神4段情史(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