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丽坤独自回京无人接 深扒女神4段情史(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5-11-05 08:32:29
[摘要]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碰到王丽坤回京,只见她身穿卡通白T搭配大大的衬衫外套和破洞牛仔裙,戴着鸭舌帽、脚踩运动鞋,一身男朋友风的街头打扮,头发随意散着,有些凌乱邋遢,跟荧幕上气质清冷的女神形象相差甚远。

\

  自从2013年参加跳水节目之后,王丽坤唰地一下就被封为了“素颜女神”,一直叫到现在,堪称娱乐圈独一份儿。两年来王丽坤佳作不断,古装现代装都美得备受称赞,在前不久七夕情人节的一份网友评选的“10大梦中情人”榜单上,王丽坤更是以超高的票数出人意料地夺魁。不过,在镜头前如此高调的王丽坤,私下里却低调到泥土里,十分朴素。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碰到王丽坤回京,只见她身穿卡通白T搭配大大的衬衫外套和破洞牛仔裙,戴着鸭舌帽、脚踩运动鞋,一身男朋友风的街头打扮,头发随意散着,有些凌乱邋遢,跟荧幕上气质清冷的女神形象相差甚远。此外她还戴着一个大口罩,走路时一直低着头、面无表情,并且用手挡着脸,在看到跟拍的摄影师之后更是加快了脚步,十分低调。王丽坤出道11年,从来不拿绯闻来炒作,也没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传闻,看来不管台上台下、戏里戏外,她都坚持低调,可谓是表里如一。

  这一点从她不讲排场上也可以看出来。当天王丽坤独自现身,没有带任何工作人员,也没有行李,只是自己背着双肩包、提着几个袋子,乍一看就像外地来京投奔亲戚的务工人员。快出机场时,王丽坤打了一个电话,似乎是通知司机前来接驾。但让人没想到的是,王丽坤上了一辆航站楼间的摆渡车,准备去往另一航站楼,期间还一直打电话,似乎是在跟谁随时沟通,难道是蠢萌的司机把车开错了地方,只能劳烦女神亲自跑一趟?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丽坤 情史 于和伟

上一篇:陈晓录节目全程黑脸 未完成录制中途离场(图) 下一篇:吴亦凡韩庚Mike 让我们造有一种帅叫白发!(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