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宣布12月28日出嫁 黄宗泽被喊话抢亲(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11-08 09:52:19
[摘要]胡杏儿与男友Philip Lee拍拖一年多,6日是杏儿36岁生日,男方为女友举行大型生日派对兼订婚派对,在双方父母见证下宣布婚讯,结束爱情短跑!

 

  胡杏儿唯美婚纱照。

  胡杏儿与男友Philip Lee拍拖一年多,6日是杏儿36岁生日,男方为女友举行大型生日派对兼订婚派对,在双方父母见证下宣布婚讯,结束爱情短跑!

  Philip以男主人身分英语致词,感谢一众到场宾客,且承诺会于今年内迎娶杏儿为李太,引来全场尖叫声及掌声。他形容杏儿为“Sunshine in my life”,搞到一直小鸟依人靠在他身旁的杏儿三度爆哭,且一度失声。其后杏儿亦透露彼此“好快会结婚”,站在其身旁的继母全程拥着爱女纤腰,亦被感动到眼泛泪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旧爱 胡杏儿 抢亲 双方父母 黄宗泽

上一篇:刘嘉玲懒理关之琳是非 风光满面出席婚礼(组图) 下一篇:台媒发道歉信 庾澄庆护伊能静:永不提过去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