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洪欣旧爱莫少聪近照罕曝光 56岁不见老态精神超好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23 13:29:30
[摘要]如今已经56岁的莫少聪早已淡泊名利,隐退娱乐圈,近几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

null

null

  莫少聪1982年凭借在《武林圣火令》中饰演尹天仇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1988年,他又在《中国最后一个太监》中出演“来喜”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1992年出演武侠剧《黄飞鸿之Ⅱ男儿当自强》,获得2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null

  莫少聪曾和洪欣相恋,两人在合作《亡命天涯》时相识,一见钟情。2001年洪欣为他未婚生子,不过最后二人还是以分手告终。2011年,莫少聪与小他20多岁的孙云玲结婚,婚后生下女儿莫芷嫣。2016年孙云玲向莫少聪提出离婚,并放弃了女儿的抚养权,从此莫少聪带着女儿生活。如今已经56岁的莫少聪早已淡泊名利,隐退娱乐圈,近几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莫少聪 洪欣 旧爱

上一篇:好事将近?杜海涛沈梦辰疑国外拍婚纱照 下一篇:相关人士曝阿黛尔离婚原因 工作忙碌导致双方疏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