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关之琳离婚惊曝3大矛盾内幕 疑似不寻常?(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11-08 09:58:02
[摘要]​关之琳4日出席活动时自曝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引起外界一阵哗然,随后接受《康熙来了》访问时表示,因为太多人关心她的感情世界,因此主动将离婚这件事说出来后,坦言现在心情非常轻松,现在想要慢慢适应没有人陪的生活,不过7日却传出这场婚变有3大矛盾的地方。

\

  关之琳离婚后,开始享受一个人的自由,但仍期待有新的对象出现。

  关之琳4日出席活动时自曝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引起外界一阵哗然,随后接受《康熙来了》访问时表示,因为太多人关心她的感情世界,因此主动将离婚这件事说出来后,坦言现在心情非常轻松,现在想要慢慢适应没有人陪的生活,不过7日却传出这场婚变有3大矛盾的地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关之琳 闪电离婚 康熙来了 感情世界 婚变

上一篇:台媒发道歉信 庾澄庆护伊能静:永不提过去的事 下一篇:澳门娱乐大亨有小三后找小四 女方晒照泄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