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娱圈双十一 古巨基大婚王栎鑫生女周渝民领证(图)

大陆 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1-11 10:19:36
[摘要]”  古巨基11月11日于四季酒店补摆喜宴,由于基仔老婆Lorraine为人低调,故明日不设接新娘仪式,婚宴以酒会形式进行。王栎鑫生女: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和同一个女人过了 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 感恩这一切。

\

  唐嫣:购物车还是空的。

  11月11日是光棍节,同时也是大家心心念念的“网购狂欢节”,“双11全球狂欢节,不只是5折”、“全年最低,只在今天”,光看看这些宣传语,就足以让人热血沸腾了!明星们也不例外,看看明星们双十一都在干嘛吧!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贾乃亮 古巨基 周渝民 苍井空

上一篇:“快男”王栎鑫喜得爱女!晒妻子生产全过程(图) 下一篇:郑爽暴瘦如柴 这些纸片女星才是步步惊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