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快男”王栎鑫喜得爱女!晒妻子生产全过程(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1-11 09:21:20
[摘要]​11月10日,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他发文称:“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和同一个女人过了,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感恩这一切……”

\

  王栎鑫晒照

  11月10日,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他发文称:“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和同一个女人过了,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感恩这一切……”

  此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祝福,又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举了!”“看着这些照片,好感动!”也有网友表示非常的惊讶,称:“印象中你还只是个孩子,居然有孩子了。”

  据悉,今年的2月2日,王栎鑫和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苏醒、王铮亮、张远、吉杰、陆虎等07快男兄弟作为伴郎团出席,场面十分盛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栎鑫 快男 陪产 画面 张远

上一篇:柔韧度满分! 袁姗姗上形体课私密照曝光(图) 下一篇:娱圈双十一 古巨基大婚王栎鑫生女周渝民领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