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作家告于正抄袭 法院驳回管辖异议申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1-14 15:07:20
[摘要]2015年年初,作家周浩晖以于正《美人心计》抄袭为由,将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由扬州法院依法受理。

《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

江苏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书

  江苏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书

回湖南经视管辖权异议

  驳回湖南经视管辖权异议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2015年年初,作家周浩晖以于正《美人心计》抄袭为由,将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由扬州法院依法受理。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湖南经视提出管辖异议申请。11月13日下午,作家周浩晖对此在微博发布最新动态,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最新裁定,驳回被告湖南经视的异议申请。

  周浩晖微博原文

  和于正《美人制造》的那个案子,因为湖南经视提了管辖权异议,所以拖了很长时间。今天江苏高院已经驳回对方的异议。下面就等着排期开庭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驳回 作家 管辖异议 湖南经视 抄袭

上一篇:陈羽凡机智回应家暴传闻:真的?快通知妇联 下一篇:富二代汪小菲出任某品牌总监 变高级打工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