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清纯女星私照遭闺蜜外泄 凌乱睡姿全暴露(组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作者:可潜行 2015-11-19 10:04:47
[摘要]女团Popu Lady成员大元(林盈臻)从节目《大学生了没》出道,拥有甜美笑容以及完美身材,在演艺圈专注唱片、戏剧发展,表现相当亮眼,紧紧抓牢大批粉丝的心。近日她的“私密床照”竟被好友外泄,不只乱发熟睡模样全暴露,还让“枕边人”任意用腿狂压!

\

  好友晒出其“床照”

  大元18日在脸书分享戏中搭档李京恬晒出的照片,透露自己的床照被对方外泄,还让“枕边人”用倒L型腿狂压:“妹啊你也太没大没小了竟然敢直接跨在你姐身上!”原来她近期接演新戏《恋爱邻距离》,与对方在戏中饰演一对姐妹花,2人累瘫熟睡的“床照”外流后笑翻众人,也不禁让粉丝大赞“姐妹感情太好了!”

  大元继2012年和贺军翔演出偶像剧《美人龙汤》后,睽违3年又接新戏《恋爱邻距离》,戏中和王传一、洪小铃、简宏霖等人对戏,在剧中饰演李京恬的姐姐“裴又婷”,精湛演技吸引不少观众死守电视机前观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枕边人 女星 闺蜜 裴又婷 恋爱邻距离

上一篇:女神也弯腰捡东西? 舒淇手机掉地没摔坏吧(图) 下一篇:她是霸道人妻 曾放言要一刀捅死佘诗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