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清纯女星私照遭闺蜜外泄 凌乱睡姿全暴露(组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作者:可潜行 2015-11-19 10:04:47
[摘要]女团Popu Lady成员大元(林盈臻)从节目《大学生了没》出道,拥有甜美笑容以及完美身材,在演艺圈专注唱片、戏剧发展,表现相当亮眼,紧紧抓牢大批粉丝的心。近日她的“私密床照”竟被好友外泄,不只乱发熟睡模样全暴露,还让“枕边人”任意用腿狂压!

\

  大元外形靓丽

  女团Popu Lady成员大元(林盈臻)从节目《大学生了没》出道,拥有甜美笑容以及完美身材,在演艺圈专注唱片、戏剧发展,表现相当亮眼,紧紧抓牢大批粉丝的心。近日她的“私密床照”竟被好友外泄,不只乱发熟睡模样全暴露,还让“枕边人”任意用腿狂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枕边人 女星 闺蜜 裴又婷 恋爱邻距离

上一篇:女神也弯腰捡东西? 舒淇手机掉地没摔坏吧(图) 下一篇:她是霸道人妻 曾放言要一刀捅死佘诗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