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李宇春与舒淇组CS组合 送舒淇绰号小舒舒(图)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5-11-19 13:56:11
[摘要]少年励志养成类节目《燃烧吧少年》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少年掌门人”李宇春和舒淇首次合体亮相。发布会现场,李宇春笑称将在节目中与舒淇组成“CS“组合,并逗趣为舒淇起了个新绰号叫“小舒舒”,引发全场爆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少年励志养成类节目《燃烧吧少年》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少年掌门人”李宇春和舒淇首次合体亮相。发布会现场,李宇春笑称将在节目中与舒淇组成“CS“组合,并逗趣为舒淇起了个新绰号叫“小舒舒”,引发全场爆笑。

  “金句女王”重出江湖 送舒淇绰号“小舒舒”

  李宇春之前曾担任过《2013快乐男声》《中国正在听》音乐选秀节目评委,幽默、睿智、真性情的点评风格更是让其获封“金句女王”称号,引发无数热议。昨日发布会现场,李宇春风趣依旧,更是送另一位“少年掌门人”舒淇绰号“小舒舒”,幽默全场。“当一个人给另一个人起绰号的时候,一定是聊得来的。随着了解与日剧增,外号只会越来越多”。李宇春自爆平日里管舒淇叫“小淇淇”,“但她都没反应,此刻开始,我只能叫另外一个——‘小舒舒’”。而舒淇对李宇春送的新绰号反应十分淡定,“都可以,你喜欢就可以”。而当被问及对节目的感受时,前晚录制节目到凌晨的李宇春更是幽默回应“这个节目有黑眼圈的感觉。”

  李掌门坦言新节目“有压力” 要对少年学员们负责任

  此次《燃烧吧少年》是李宇春第三次出任音乐类选秀节目“导师”,对于《燃烧吧少年》,李宇春表示很多感受还是和以往的节目有所不同,“因为它很刺激,随时随地充满考验,有我最喜欢的舞台竞技,也有幕后策划”。

  不过同时,李宇春也坦言很有”压力“。“这一次录节目对我来讲是一个陪伴的过程,三个月里,我们与选手从素未谋面到第一次印象选择、到组成战队、双方认识彼此、相互磨合,以前很多我自己都不关心的事情,例如在选衣服、选照片时我都无所谓,但节目中为少年学员们服务时,我就要认真负责。每一套衣服、选曲编曲都要亲力亲为,因为要对他们负责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宇春 绰号 燃烧吧少年 小舒舒 导师

上一篇:费玉清“嘿嘿嘿”走红 他居然是段子手!(组图) 下一篇:李健遗憾大学没谈恋爱 羡慕情侣一起自习(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