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诛仙再曝主演 张鲁一挑战鬼王车晓饰小痴(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11-19 16:32:59
[摘要]张鲁一首演仙侠挑战暗黑鬼王 车晓加盟饰小痴  张鲁一此次在诛仙《青云志》当中饰演鬼王宗宗主鬼王一角,鬼王城府极深,神秘莫测,拥有高深道行和缜密心思。

张鲁一饰鬼王

  张鲁一饰鬼王

车晓饰小痴

  车晓饰小痴

  诛仙《青云志》再曝主演阵容,既TFBOYS全员出演后,张鲁一、车晓、熊乃瑾、魏巍四人也将强势加盟该剧。诛仙《青云志》由欢瑞世纪出品,萧鼎所著小说《诛仙》改编,目前该剧正在最后紧张筹备阶段,此次曝光的四位主演作为剧中暗黑势力鬼王宗成员,将在剧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张鲁一首演仙侠挑战暗黑鬼王 车晓加盟饰小痴

  张鲁一此次在诛仙《青云志》当中饰演鬼王宗宗主鬼王一角,鬼王城府极深,神秘莫测,拥有高深道行和缜密心思。被粉丝称为禁欲系男神的张鲁一此前多以拍摄现代剧和民国剧为主,鲜以古装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出演诛仙《青云志》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作为剧中鬼王宗的大boss,张鲁一也成为全剧的关键性人物之一。

  车晓在剧中饰演鬼王之妻小痴,她在碧瑶年幼时不幸遭遇危难,为救爱女而丧命,这让鬼王一生都对其抱有悔恨和愧疚,也成为碧瑶童年最悲痛的记忆。此前车晓曾主演过众多影视作品,更是在金鸡百花等诸多电影节中获得提名,此次出演诛仙《青云志》备受瞩目。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鬼王 诛仙 张鲁一 主演 青云志

上一篇:张馨予加盟《全员加速中》 蔡少芬霸气外露(图) 下一篇:谢娜加盟《跑男》 男团卖艺擦车刷脸(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