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贾晓晨嫁樊少皇贴钱帮买房 男方曾抛弃妻子(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1-20 09:58:18
[摘要]待嫁新娘贾晓晨(JJ)上周被曝与谈恋爱3年的“力王”男友樊少皇排期注册结婚,两人经历过无数次分手,又复合,终于修成正果。

  樊少皇贾晓晨结婚

  待嫁新娘贾晓晨(JJ)上周被曝与谈恋爱3年的“力王”男友樊少皇排期注册结婚,两人经历过无数次分手,又复合,终于修成正果。JJ昨日在九龙塘一间婚纱店受访,自曝樊少皇与前女友陈少霞因一夜情而生小朋友,对外间指指点点,JJ仍处处维护:“其实他是一个好单纯同有责任感的男人,起码没有叫人不要那个小朋友,大家都是成年人,要错双方都有错,只是中间处理得不好。”

  停药等生B

  JJ与樊少皇谈恋爱期间,经常被人指骂是小三,又迫使陈少霞断水断粮,JJ自曝委屈到患抑郁症,她说:“我们说过无数次分手,但本身感情没有问题,后来经历太多东西,我有尝试过自杀……好多次,试过吃药,最严重一次是在朋友圈写道‘再见了大家,帮我照顾我爸爸妈妈’,吓到一班朋友冲过来救我,当时我想跳楼。”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樊少皇 JJ 买房 陈少霞 力王

上一篇:爱到抑郁多次自杀 贾晓晨嫁樊少皇倒贴买房(图) 下一篇:罗志祥做客"康熙" 大赞女友漂亮不做作(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