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颜值拼演技晒老婆 邓超为何输给黄晓明(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5-11-24 15:08: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晓明

  黄晓明

  说完了黄晓明的成就和优点,再来说一说他的短板。黄晓明最大的短板就是帅,这个帅指的不是他的长相,而是他骨子里知道自己帅,并有意保持的一种帅。大家都知道,帅哥有两种,一种是别人都知道他帅,他自己不觉得,第二种就是别人都觉得他帅,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帅。黄晓明给人的感觉无疑是后者。纵观他的电影,无论是邋遢粗犷的《血滴子》,还是寻求转型的《风声》,或者近期的《太平轮》,他的演技都透着一股端着的感觉,他的深情很少能打动人心,缺少灵活感,不接地气,走的是霸道总裁装逼范。尽管已经得到了影帝的肯定,但演技依然是他未来需要面对的,最重要的难关。他在《中国合伙人》中的影帝荣誉,基本上已经被后来的霸道总裁戏给消磨个差不多了。

  不过就是这么奇怪,他的内地第一小生的位子,就是没人可以撼动。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陈坤 刘烨 邓超 演技 帅名 颜值 风声 画皮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