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94岁的他娶了4个老婆 一共生了17个孩子(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11-25 09:13:56
[摘要]11月24日是赌王何鸿燊94岁生日,四太梁安琪带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和何超欣在家为赌王办庆生派对。25岁何超盈晒出庆生照,照片里赌王与四太梁安琪甜蜜亲吻,何超盈也主动送吻老爸,一家人的合照更是和乐融融。

  11月24日是赌王何鸿燊94岁生日,四太梁安琪带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和何超欣在家为赌王办庆生派对。25岁何超盈晒出庆生照,照片里赌王与四太梁安琪甜蜜亲吻,何超盈也主动送吻老爸,一家人的合照更是和乐融融。何超盈还在微博写道:“生日快乐我们最爱的爸爸!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快乐幸福健康!谢谢你宠我二十五年,现在让我宠你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盈 何鸿燊 女儿 赌王 94岁

上一篇:后悔加入小虎队? 看苏有朋是咋回答的(组图) 下一篇:他们都结婚7年了!李嘉欣许晋亨还那么恩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