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孙燕姿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 首度内地跨年(图)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5-11-25 10:37:29
[摘要]江苏卫视正式宣布重返跨年战场后,紧接着最让粉丝们关心不已的话题就是:荔枝跨年会有哪些新鲜的创意,又会有哪些耀眼的阵容呢?

\

  孙燕姿

  江苏卫视正式宣布重返跨年战场后,紧接着最让粉丝们关心不已的话题就是:荔枝跨年会有哪些新鲜的创意,又会有哪些耀眼的阵容呢?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继2005年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后,十年来不曾参加两岸三地任何一场跨年晚会的天后孙燕姿,今年确认加盟江苏跨年。消息一出,小伙伴们欢呼雀跃,同时猜测道:“向来都把最重要的日子留给家人的燕姿,这次居然要来陪我们跨年了,会不会纳小子也会出现在江苏跨年现场呢?”

  粉丝梦想成真

  孙燕姿首度内地跨年

  新年已经近在眼前,作为辞旧迎新的一大重头戏,跨年晚会是众多观众和网友不可或缺的一道精神盛宴。日前,江苏、湖南、东方已确认拿到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牌照。其中,继去年开辟新年演唱会战场的江苏卫视今年再度重返,最为引人瞩目。

  在晚会概念方面,江苏卫视向来创意十足。正式尚未公布,网上已经传出诸多版本,其中包括王菲女儿窦靖童出道处女秀、Jolin与李健高歌、张惠妹混搭韩国歌王郑淳元……最为夸张的是张学友和TFBOYS要表演《雪狼湖》。对于这些版本,江苏卫视方面仅表示最终阵容会择日公布。

  昨日,江苏卫视公布了首位加盟明星:孙燕姿。在孙燕姿的万千粉丝看来,这一信息堪称惊喜爆棚。要知道,孙燕姿自2005年和张惠妹、萧亚轩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后,十年来不曾现身两岸三地任何一场跨年晚会。而且,这还是她第一次参加中国内地的跨年演唱会,此番首秀值得期待。

  网友猜测连连

  燕姿向来重视家人,纳小子会来吗?

  孙燕姿在乐坛的地位,已不用赘述。媒体更使用“男有周杰伦,女有孙燕姿”,来评21世纪初的华语流行音乐市场。2011年,暌违思念重返乐坛的孙燕姿,《是时候》专辑成为中国内地2011年度仅有的三张销量超过10万的专辑之一,她依然维持着极高的人气和市场,不禁让人感叹燕姿神奇的魔力。2014年,她再度发行第12张专辑《克卜勒》,同年开展20场“克卜勒”巡回演唱会,人气无敌。

  当然,更值得称道的是,孙燕姿堪称“幸福代言人”。2011,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迈入婚姻的殿堂。2012年10月,孙燕姿诞下儿子“纳小子”,成了一位幸福的辣妈。不久前她还在微博上更新状态:“最近近况当妈妈,司机还有厨师。一切安好。”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孙燕姿向来喜欢把重要的日子留给家人,今年7月在澳门结束最后一场巡演后,已经基本处于休息状态,加上没有和荷兰籍老公回欧洲过新年的计划。网友们猜测:既然孙燕姿陪我们在江苏跨年了,那么老公和儿子是否也会亲临现场呢?这似乎真的有可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江苏卫视 TFBOYS 王菲女儿 混搭

上一篇:邓紫棋演唱会真的是0元! 网友晒出证据(组图) 下一篇:疯狂找茬 !新版《陕西木有啥》让老陕热泪盈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