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邓紫棋演唱会真的是0元! 网友晒出证据(组图)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5-11-25 09:28:54
[摘要]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又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令不少网友目瞪口呆。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邓紫棋身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不可能,并表示邓紫棋的73场演出效果都特别好,有视频和图片可以证明,现场观众很热烈,邓紫棋非常感慨都哭了。

  

网友出证据:真的是0元 

  网友出证据:真的是0元

  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又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令不少网友目瞪口呆。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邓紫棋身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不可能,并表示邓紫棋的73场演出效果都特别好,有视频和图片可以证明,现场观众很热烈,邓紫棋非常感慨都哭了。

  欧洲论坛网友自称看到邓紫棋回应颇为不满,拿出邓紫棋演唱会的票根,票根上写着0元票价+2.5欧的手续费。

  对于票价0元之说,工作人员笑称:“怎么可能0元,我们都是正常售票,大家想啊,能够做70多场,就说明各地演唱上有需求,邓紫棋有市场的,我们从来不做免费的送票形式。”

  该工作人员透露:“现场真的很好,邓紫棋两次ENCORE都没有人走。”至于具体在英国邓紫棋具体票价,L小姐透露是“44至162英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ENCORE 演唱会门票 罗生门 票价

上一篇:莫文蔚演唱会穿性感薄纱 与男伴贴身热舞(图) 下一篇:孙燕姿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 首度内地跨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