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泼自媒体号主登报向杨子黄圣依及众星致歉(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1-25 14:25:34
[摘要]杨子旗下宣传公司火传媒宣传人员因为不满某公众号的不实报道,以果汁狂泼对方的消息通过网络不胫而走,并引发了媒体及网友的热议。11月25日,丁先生刊登了一封致歉信——《“周末干嘛”头条号就11月17日对于黄圣依女士及11月20日对于杨子先生不实报道文章的致歉信》。

  媒体报道截图

  杨子旗下宣传公司火传媒宣传人员因为不满某公众号的不实报道,以果汁狂泼对方的消息通过网络不胫而走,并引发了媒体及网友的热议。身为事件的当事人,丁先生却一直处于沉默中。11月25日,丁先生通过新京报刊登了一封致歉信——《“周末干嘛”头条号就11月17日对于黄圣依女士及11月20日对于杨子先生不实报道文章的致歉信》,“给黄圣依女士、杨子先生及家人带来的严重困扰和负面影响,致以最最诚恳的歉意”,并表达了对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致歉。

  这是首例自媒体公开在报纸上发布致歉信,并以此公告为公众人物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向他们赔礼道歉的事件,也是自媒体首次在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上公开向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的致歉。这封致歉信位于2015年11月25日出版的《新京报》第B07版,致歉信署名:“周末干嘛”头条号运营人丁某某,落款时间为“2015年11月25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黄圣依 致歉信 众星 媒体号 杨子

上一篇:王宝强爱妻下雪嘟嘴自拍 细滑肌肤惹人爱(图) 下一篇:柳岩的背也这么性感 还性感露了大长腿(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