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全员》黄晓明欲带baby来 蔡少芬变群宠(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11-26 10:24:41
[摘要]11月25日,《全员加速中》开始新一期录制。早前,加速阵营中的蔡少芬、刘恺威、贾乃亮在被问及家属问题时,均或多或少有所表示,在本周五节目中贾乃亮更是与爱妻李小璐携手登场。

  杜淳、黄晓明、王宝强

  11月25日,《全员加速中》开始新一期录制。此次不仅“久经沙场”的老将们纷纷出马,还迎来了王宝强,陈思诚,Ella等新成员。在录制过后的采访中,早已打成一片的队员们爆料连连,,不仅带头队长黄晓明对携带家属的提问暧昧不清,蔡少芬也首度对“港普”表示委屈,TFBOYS更隐隐露出剧透的意图,而王宝强的到来更是带来不少新鲜笑料。

  晓明哥再次遭群侃 “都带着各自的baby来”

  《全员》嘉宾阵容庞大,各明星家属也是在采访中被高频率被“带出场”的热议对象。早前,加速阵营中的蔡少芬、刘恺威、贾乃亮在被问及家属问题时,均或多或少有所表示,在本周五节目中贾乃亮更是与爱妻李小璐携手登场。因此这回黄晓明被提起“会否带baby参加”的问题之时,他似乎也是早有准备,不紧不慢地打太极:“这个问题问得太好了,我尽量。”末了又鼓励各位队友:“我希望我们嘉宾能带着各自的baby来。”队长风范引得队员们在现场即兴唱起了《baby》。

  娘娘、军师共组新版TFBOYS 蔡少芬“港普”一跃变群宠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播出之后,蔡少芬夺冠和田亮弃权成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作为上周最大赢家的两位,在今天面对提问时,两人已经结成联盟:“我们有一个新的组合,tfboys,T(田亮)、F(蔡少芬),然后他们是boys。”不仅如此,被称为“军师”的田亮也补充道:“上一次运气比较好一点,其实我发现每一期难度都很大,自从弃权成功后我就开始做任务。”而谈论到对于一路走来的特色标签“港普”,已经逆袭成功的娘娘不免自嘲:“我会对着镜头不停地说话,不停地说别人的名字,我每次都说错。我真的不是想坑队友的,我真的是想帮忙的,只是每次都帮了倒忙而已,我也不想的。”

  王宝强加入接任“坑队友” TFBOYS下周将转运

  随着每期嘉宾之间换岗接力的进行,在刚结束的第八期录制之中王宝强也现身加速场地。对于伙伴的到来,带头队长黄晓明直言:“宝强来了我终于找到了我奋斗的根源,就是不抛弃不放弃。”而在现场,有记者提问娘娘:“遇到同样三秒记忆的宝强哥,您对他印象怎样?”刚摆脱三秒巨坑的娘娘笑言:“就是我们这种一秒、两秒多好啊,我们这样我们挺厉害的。所以我们可以“出位”。”但新任坑队友的王宝强还是极力辩解:“我觉得心里非常难过非常心痛。”除了前辈们的分享,被哥哥姐姐们称作最会玩的TFBOYS 纷纷晒出自己的经验。小队长王俊凯称“前三期我们还很懵的玩这个游戏,从下一期开始到现在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其实还蛮厉害的,就是青春期爆发了。”王源也表示:“玩游戏就是要把自己勇敢的一面展现出来,有时候是要看运气的,就是要一直躲一直做任务,还不能只呆在同一个地方。”相比于两队友的乐观,易烊千玺则透露:“重要的就是运气和力气。”微妙的语气似乎另有隐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全员加速中 黄晓明 贾乃亮 蔡少芬

上一篇:小姨子狂摸姐夫胸肌! 小S调戏汪小菲(组图) 下一篇:揭跑男成员间真假友情 鹿晗撕郑恺引暴怒(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