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姨子狂摸姐夫胸肌! 小S调戏汪小菲(组图)

电视剧 东森新闻云 2015-11-26 08:56:19
[摘要]大S的老公汪小菲日前首次光临《康熙来了》,小姨子小S透露,大S跟汪小菲偶尔会有“可爱的小争执”,还有汪小菲非常喜欢跟亲戚往来、爱温馨气氛的一面。小S也不改麻辣本色逼问姐夫“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吗?”甚至大吃姐夫豆腐,搞笑场面笑翻众人。

\

  小S大胆吃汪小菲豆腐

  大S的老公汪小菲日前首次光临《康熙来了》,小姨子小S透露,大S跟汪小菲偶尔会有“可爱的小争执”,还有汪小菲非常喜欢跟亲戚往来、爱温馨气氛的一面。小S也不改麻辣本色逼问姐夫“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吗?”甚至大吃姐夫豆腐,搞笑场面笑翻众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汪小菲 小姨子 胸肌 大S

上一篇:国民怪蜀黍碾压全民逗比 跑男西安站预测(图) 下一篇:《全员》黄晓明欲带baby来 蔡少芬变群宠(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