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李冰冰秒变女神经! 穿兔子装搞怪自拍(组图)

热图 搜狐娱乐 2015-11-27 09:32:39
[摘要]11月26日,李冰冰在微博晒照,照片中李冰冰身穿兔子服,对镜头吐舌自拍,少女力MAX!穿着兔子睡衣,李冰冰收拾行李,大包小包放在地上,李冰冰摆出pose,搞怪逗趣。

少女力MAX!李冰冰兔子装搞怪自拍 凹造型秒变女神经

  11月26日,李冰冰在微博晒照,照片中李冰冰身穿兔子服,对镜头吐舌自拍,少女力MAX!穿着兔子睡衣,李冰冰收拾行李,大包小包放在地上,李冰冰摆出pose,搞怪逗趣。李冰冰写道:“感恩节在人仰马翻的收拾打包中度过~感谢一路走来有你们陪伴,感恩感恩!新的旅程又要开始啦~!这又是锅又是盆的,咱是去干活呢还是去过家家呢~?你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凹造型 自拍 少女力 搞怪

上一篇:蒋欣“潜规则”杨紫! 华妃娘娘又搞怪了(组图) 下一篇:“石榴夫妇”合体! 默契十足CP感爆棚(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