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明星反差萌!高冷天后禁欲老干部爱荤段子(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 2015-12-01 10:17:20
[摘要]天后王菲近日因为荤段子再上热门,想一想平日高冷天后王菲摆酷脸讲黄色笑话,事后还害羞的捂脸笑实在是难得!其实娱乐圈爱讲荤段子的明星不在少数,就连平日里禁欲系“老干部”霍建华王凯也面不改色的讲过荤段子,这种反差萌叫人如何不爱?

明星反差萌!霍建华王凯 禁欲“老干部”也爱荤段子

  天后王菲近日因为荤段子再上热门,想一想平日高冷天后王菲摆酷脸讲黄色笑话,事后还害羞的捂脸笑实在是难得!其实娱乐圈爱讲荤段子的明星不在少数,就连平日里禁欲系“老干部”霍建华王凯也面不改色的讲过荤段子,这种反差萌叫人如何不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 反差 霍建华 王凯

上一篇:基因太强大! 细数娱乐圈十大最美母女档(组图) 下一篇:台湾偶像剧女主角齐变样 被疑变脸整容(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