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基因太强大! 细数娱乐圈十大最美母女档(组图)

明星秘闻 凤凰娱乐 2015-11-30 15:30:05
[摘要]娱乐圈里有这样一种组合,她们血脉相连,却各自在娱乐圈打拼,但每每“合体”现身,都会谋杀无数菲林,从而成为大型活动的宠儿,她们就是“明星母女档”。

  娱乐圈里有这样一种组合,她们血脉相连,却各自在娱乐圈打拼,但每每“合体”现身,都会谋杀无数菲林,从而成为大型活动的宠儿,她们就是“明星母女档”。曾连续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宋佳早年行事低调,鲜少出席商业活动。但为了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女儿,近来常以“母女档”现身,甘当绿叶为女儿保驾护航,被外界评为娱乐圈“最美姐妹花”。图为2014年11月18日,北京,演员宋佳携女儿张楚楚亮相活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娱乐圈 最美母女档 十大

上一篇:网友热评天然美女 佟丽娅第一王丽坤上榜(图) 下一篇:明星反差萌!高冷天后禁欲老干部爱荤段子(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