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刚红就翻脸 曝王大陆欲砸钱与柴智屏解约(图)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孙倩 2015-12-02 10:48:13
[摘要]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该片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7亿元(台币),但是他争议不断,日前在庆功宴上与导演陈玉珊多次激情合照,照片不慎外流,引起轩然大波。

王大陆与陈玉珊合照

  王大陆与陈玉珊合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该片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7亿元(台币),但是他争议不断,日前在庆功宴上与导演陈玉珊多次激情合照,照片不慎外流,引起轩然大波。近日更被曝出他打算与对方携手积极拓展大陆市场,并砸钱和柴智屏的“群星瑞智”解约。

  据《壹周刊》报导,王大陆虽然和柴智屏还有3年合约,却十分坚持想解约,因为《我》片在大陆票房亮眼,他认为自己是陈玉珊所捧红,而且柴智屏之前因为央视买卖片子一事被列为黑名单,同公司的柯震东、九把刀也都被封杀,所以嫌弃老东家阻碍发展,而且合照外流一事,他认为经纪公司没有尽到保护艺人的责任,种种原因让他甚至找爸爸出面,打算用钱解决剩下的合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大陆 柴智屏 解约 九把刀 我的少女时代

上一篇:等了8年!马景涛终于给她补办豪华婚礼(组图) 下一篇:天了噜!名媛薛芷伦素颜锥子脸惊呆大妈(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