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奕怀孕了? 发福腹部隆起约马伊琍聚餐(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2-02 14:13:19
[摘要]前不久,黄奕在跳广场舞时被拍到腹部隆起,身材明显发福,透出一股孕味。近日,黄奕被拍到与马伊琍聚餐,同样穿着十分宽松的衣服,似乎正是为了遮掩自己的腹部。

  前不久,黄奕在跳广场舞时被拍到腹部隆起,身材明显发福,透出一股孕味。近日,黄奕被拍到与马伊琍聚餐,同样穿着十分宽松的衣服,似乎正是为了遮掩自己的腹部。

  当天,身穿黑色大衣的马伊琍与一位带着礼帽的好友先行走出饭店,而戴着绒帽,身穿灰色外套的黄奕则紧随其后走出,只见二人走出饭店后并未交流,马伊琍便直接离开,而黄奕则与身旁的男性助理说着什么,随后礼帽女子与黄奕挥手道别。

  黄奕则与助理走下台阶等待座驾,此时摄影师发现黄奕此次外出选择的外套十分的宽松,似乎正是为了遮掩自己的腹部,让人难以看出是否有孕。待司机赶来后,黄奕便与助理迅速乘车离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奕 马伊琍 衣着

上一篇:刘强东上节目章泽天挺大肚陪伴 搭档郭敬明(图) 下一篇:唐一菲剖腹产生儿子 凌潇肃给娃取名凌听(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