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一菲剖腹产生儿子 凌潇肃给娃取名凌听(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2-02 14:15:02
[摘要]今年八月,“唐一菲挺大肚孕味足 与凌潇肃看新房”的新闻备受关注,从被曝光的图片中看出,唐一菲孕味十足。如今,有爆料称,昨晚,唐一菲已在北京和美妇产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据悉,男孩重六斤半,母子平安。

  今年八月,“唐一菲挺大肚孕味足 与凌潇肃看新房”的新闻备受关注,从被曝光的图片中看出,唐一菲孕味十足。如今,有爆料称,昨晚,唐一菲已在北京和美妇产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据悉,男孩重六斤半,母子平安。随后,凌潇肃本人接受采访透露儿子小名叫“凌听”,希望他能多聆听,少说话。

  为此,有网友评论:“姚晨有儿子了,凌潇肃也有儿子的~她们都有了各自的儿子!她不再说老凌的故事,也不是当年的卤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唐一菲 凌潇肃 儿子 姚晨 男婴

上一篇:黄奕怀孕了? 发福腹部隆起约马伊琍聚餐(组图) 下一篇:徐娇资深Cosplayer 扮少年“帅炸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