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国庆谈毛宁吸毒:行为不可取不可原谅(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伏蓉 2015-12-03 09:04:30
[摘要]今晚,蔡国庆出席时尚先生盛典时谈到毛宁吸毒一事表示自己刚刚知道的时候跟所有人确认是否真实,当弄清是真的以后,蔡国庆说他(毛宁)在歌坛有不错的成绩,作为他的前辈我们结识多年,出现这样的行为不可取,不可原谅,当然他有改正的机会仍然要鼓励。

蔡国庆谈毛宁吸毒:行为不可取不可原谅

  毛宁(资料图)

蔡国庆谈毛宁吸毒:行为不可取不可原谅

  蔡国庆(资料图)

  今晚,蔡国庆出席时尚先生盛典时谈到毛宁吸毒一事表示自己刚刚知道的时候跟所有人确认是否真实,当弄清是真的以后,蔡国庆说:“他(毛宁)在歌坛有不错的成绩,作为他的前辈我们结识多年,出现这样的行为不可取,不可原谅,当然他有改正的机会仍然要鼓励。我们接触非常之少,我今天来也是要呼吁年轻的娱乐圈的孩子回到正道上来,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蔡国庆 毛宁 网易娱乐 资料图 吸毒

上一篇:徐娇资深Cosplayer 扮少年“帅炸了”(组图) 下一篇:童星张一山居然学会抽烟! 吞云吐雾烟瘾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