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童星张一山居然学会抽烟! 吞云吐雾烟瘾大(图)

大陆 全民星探APP 2015-12-03 09:29:08
[摘要]童星出身的张一山自《家有儿女》之后,如今演艺之路相当顺畅,电影电视剧都均有不错的作品。虽说张一山通告不断,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人,平日里自然少不了与好友相聚。十一月初,风行摄影师在某饭店外拍摄到张一山与友聚餐的镜头。

\

  张一山抽烟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自《家有儿女》之后,如今演艺之路相当顺畅,电影电视剧都均有不错的作品。虽说张一山通告不断,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人,平日里自然少不了与好友相聚。十一月初,风行摄影师在某饭店外拍摄到张一山与友聚餐的镜头。

  当天吃完饭之后,张一山身穿格子衬衫率先走出饭店,一边系着扣子一边与好友说着什么,随后张一山与好友凑在一起,点起香烟抽烟将手机附在耳边不知在给谁打电话,打通之后,便走到一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童星 家有儿女 好友 会友

上一篇:蔡国庆谈毛宁吸毒:行为不可取不可原谅(图) 下一篇:揭李幼斌史兰芽婚史 小16岁娇妻结过3次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