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史上最囧官方剧透:小李子新片被熊强暴两次(图)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作者:加缪 2015-12-03 11:37:29
[摘要]12月2日消息,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囧的官方剧透之一:很多人期待的伊纳里图新片《荒野猎人》试映,外网Drudge Report称有人看后透露:片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皮草猎人格拉斯被熊强暴了两次。

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

  12月2日消息,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囧的官方剧透之一:很多人期待的伊纳里图新片《荒野猎人》试映,外网Drudge Report称有人看后透露:片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皮草猎人格拉斯被熊强暴了两次。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接着做出回应:没有这回事!而且那是只母熊……

  Drudge Report网站称,有人看过后反映,小李在片中的角色遭熊袭击,被对方翻过身,强暴了两次。该片讲述格拉斯和同伴在森林中遭熊袭击,他年幼的儿子因此丧生,他被同伴菲兹杰拉德(汤姆·哈迪)抛弃、活埋,又从土里爬出来,千里复仇。该片风格粗粝、充满冲击感,预告中就有格拉斯直接被熊袭击的画面。此前该片被美国电影协会评级为R,原因之一是“片中谈到了一场性侵”,当时就有人吐槽:不会是小李被熊吧?但这当然只是玩笑话。

  该报道上线后,片方福斯对媒体回应,否认小李的角色被熊强暴,称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这事没有发生,那只熊是只母熊,因为保护幼崽才袭击人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强暴 熊强暴 新片

上一篇:《火星救援》票房丰收 好莱坞拯救世界屡借力中国 下一篇:吴亦凡领衔主演《星际特工》 搭档蕾哈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