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热恋进行时!与20岁超模女友甜蜜逛东京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4-07 17:18:00
[摘要]近日,小李子被粉丝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成功捕获,在旁正是Camila,虽然小李子戴上口罩,但一眼就被fans认出拍照放上网。小李子被曝与女友东京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20岁阿根廷超模女友Camila Morrone正在蜜恋中。

  近日,小李子被粉丝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成功捕获,在旁正是Camila,虽然小李子戴上口罩,但一眼就被fans认出拍照放上网。

热恋!小李子被曝与女友东京游

  热恋!小李子被曝与女友东京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20岁阿根廷超模女友Camila Morrone正在蜜恋中。而上个礼拜里小李子就被粉丝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成功捕获,在旁正是Camila,虽然小李子戴上口罩,但一眼就被fans认出拍照放上网。

  据悉,卡米拉现年20岁,是阿根廷模特兼演员,1997年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Camila近日也在社交网上传她与母亲及模特儿好友Isabella Peschardt在日本观光时的照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超模 小李子

上一篇:比伯造型凌乱无心打理 与姑娘谈笑不受分手影响 下一篇:比伯小跑一路擦汗飙荷尔蒙 合影美女粉丝比剪刀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