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王凯《全员加速》花絮曝光 会照顾女队员(图)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慧 2015-12-03 14:04:32
[摘要]本周王凯将作为新晋加速队员登陆《全员加速中》,此前在《全员加速中》发布会上,王凯在采访中曾坦言:“如果分配到女队员肯定会特别照顾她”,这次王凯在节目中兑现自己的承诺,不仅积极执行解救女队员的任务,更是全程暴走,加速前行。

王凯《全员加速中》

  王凯《全员加速中》

  本周王凯将作为新晋加速队员登陆《全员加速中》,此前在《全员加速中》发布会上,王凯在采访中曾坦言:“如果分配到女队员肯定会特别照顾她”,这次王凯在节目中兑现自己的承诺,不仅积极执行解救女队员的任务,更是全程暴走,加速前行。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照中,王凯除了认真完成任务,也在躲避“猎人”追击时尽显呆萌一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 暴走 全员加速中 高能 花絮

上一篇:耿直Boy!李晨自曝床事细节 范冰冰忙提点(图) 下一篇:《芈月传》梗太多 黄轩声音苏谢侯爷乱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