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S蔡康永留在《康熙》的最后一抹剪影(组图)

电视剧 人民网 作者:臀舞 2015-12-04 16:06:56
[摘要]陪伴大家12年的《康熙来了》已完成最后一期录制,12月3日,蔡康永在微博中写下催泪文字,描述自己在《康熙》谢幕的感受,并晒出现场同小S朝镜头深鞠一躬的照片。

\

  蔡康永小S鞠躬谢幕

  陪伴大家12年的《康熙来了》已完成最后一期录制,12月3日,蔡康永在微博中写下催泪文字,描述自己在《康熙》谢幕的感受,并晒出现场同小S朝镜头深鞠一躬的照片。

  谈及录制最后几期《康熙》的感受,蔡康永将主持了十多年的《康熙》比作自己一件心爱的瓷,“一边看着瓷身的刮痕和缺损,一边小心擦着,想把它擦干净了,替在乎的人把它收好。向来是迎接来宾的门,成为我们鞠躬谢幕的地方。”同时也衷心感谢观众十多年的陪伴:“什么是谢幕? 就是在幕落下时,谢谢你,我们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康熙 蔡康永 小S 谢幕 康熙来了

上一篇:《三生三世》开拍 杨洋石膏糊脸太拼了(图) 下一篇:Angelababy身高遭质疑 网友:百度百科太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