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依林跳舞用力甩飞话筒 自嘲麦克风长脚(图)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蔡依林 2015-12-13 14:15:39
[摘要]昨晚,蔡依林香港演唱会开唱,因为跳舞跳的太high,把话筒甩了出去,并迅速自己去捡了回来,演唱会后还调侃麦克风长脚了。昨晚,有蔡依林粉丝在微博晒出了一段12日晚其香港演唱会现场的视频。

\

  蔡依林

  昨晚,蔡依林香港演唱会开唱,因为跳舞跳的太high,把话筒甩了出去,并迅速自己去捡了回来,演唱会后还调侃麦克风长脚了。

  昨晚,有蔡依林粉丝在微博晒出了一段12日晚其香港演唱会现场的视频。视频中,蔡依林跳舞跳到high处,不小心把麦克风甩了出去,随后立马跑过去捡了起来。在演唱会结束后,蔡依林还发微博调侃,“姐的麦克风长脚啦! 也不等等姐~調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香港歌迷! 明年再 play”。

  粉丝们也纷纷调侃,“动作一气呵成”“还好是粉麦,要是黑麦舞台再黑一点一整个晚上不用唱了光找话筒吧”“哈哈哈 还那么妖娆 那时心理潜台词是:给老娘滚回来”。(实习生宋骁/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麦克风 长脚 跳舞 话筒 香港演唱会

上一篇:张柏芝独自现身逛中环 随意泊车不怕抄牌 下一篇:个高也发愁!林志玲恭谦下蹲迁就男女嘉宾(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