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太搞笑了!蔡依林跳舞用力甩飞话筒 跑去捡(图)

海外华语 新浪娱乐 作者:雨乔 2015-12-14 10:43:41
[摘要]昨晚,有蔡依林官网搜蔡依林蔡依林粉丝在微博晒出了一段12日晚其香港搜演唱会演唱会现场的视频。视频中,蔡依林官网搜蔡依林蔡依林跳舞跳到high处,不小心把麦克风甩了出去,随后立马跑过去捡了起来。

 

蔡依林

  蔡依林官网搜蔡依林蔡依林

  昨晚,有蔡依林粉丝在微博晒出了一段12日晚其香港搜演唱会演唱会现场的视频。视频中,蔡依林跳舞跳到high处,不小心把麦克风甩了出去,随后立马跑过去捡了起来。在搜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蔡依林还发微博调侃,“姐的麦克风长脚啦! 也不等等姐~調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香港歌迷! 明年再 play”。回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麦克风 长脚 跳舞 官网

上一篇:新《陕西木有啥》陕南篇歌词公布 等你来挑错(图) 下一篇:王建房邀你找茬新《陕西木有啥》 太红火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