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预告:苗阜18日做客 邀你提问送专场演出门票

大陆 华商网 2015-12-14 08:27:00
[摘要]乡党们最爱的相声演员苗阜要来做客华商网啦!12月18日(本周五)15:00,苗阜将做客华商网直播间,畅聊大家最关心的关于春晚筹备的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和青曲社未来发展等。

_MG_5176.JPG

苗阜、王声

青曲社铜川专场 苗阜王声《礼仪漫谈》

  华商网讯号外!号外!咱乡党们最爱的相声演员苗阜要来做客华商网啦!12月18日(本周五)15:00,苗阜将做客华商网直播间,畅聊大家最关心的关于春晚筹备的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和青曲社未来发展等。喜欢他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期的直播节目哦!如果你想向苗阜提问,请留下你的问题。如果你的提问被选中并带入直播间,将会赠给你12月20日苗阜王声领衔郑小山先生从艺70周年纪念专场演出门票1张!名额有限,期待你的提问哦!

  而在2016年1月23日,是青曲社大剧场演出封箱大典的好日子。届时,领军人物苗阜、王声将登台开讲,这是苗阜、王声亮相猴年春晚前的最后一次演出,是送给古城粉丝们最欢乐的新年礼物!

  直播内容:苗阜做客华商网 畅聊春晚

  直播时间:2015年12月18日(本周五)15:00

  提问方式:

  1、登录微博,在访谈预告微博下直接提问。点击进入微博提问

  2、登录华商网论坛,跟帖留言即可。点击进入论坛提问

  3、扫描华商网二维码关注成功后,回复:苗阜+你的问题。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网微信


  亲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期精彩访谈节目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华商网 春晚 封箱

上一篇:萌萌哒!张震女儿正面照曝光 盘腿打坐(组图) 下一篇:小芈月九连拍曝光 乖巧可爱灵气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