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内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开机录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0 16:00: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内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1月9日正式开机录制。


《苗阜笑谭》由西安广播电视台打造,灿星文化传媒承制。节目以苗阜为主持人,以青曲社青年艺人纪鸣亮为“捧哏”,以相声式的脱口秀为形式,以西安为原点,以丝路为文脉,以三秦为辐射,说新闻,道古今,访谈嘉宾名流,展示丝路物华。

9日下午,西安广播电视台《苗阜笑谭》节目组在上海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机录制。西安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惠毅、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和平、西安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刘君、西安广播电视台文化影视频道副总监连秋慧、灿星文化传媒首席运营官曹志高、灿星文化传媒副总裁赵雪梅、《苗阜笑谭》主持人苗阜以及首期嘉宾龚琳娜等人出席发布会。

近年来,文化精品节目全面开花,正在成为当下媒体环境的新热点。“讲古”不再落伍,爱中国、爱历史、爱文化等三观逐渐成为90后、00后的主流价值观。这种文化热潮也正顺应了“发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大势。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相声 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