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你想让苗阜相声谝啥陕西元素 邀你来直播现场!

大陆 华商网 2015-12-15 08:43:00
[摘要]苗阜将做客华商网!你有啥想问的?你希望苗阜今年的央视春晚作品或日后的相声中出现哪些陕西元素呢?快快留言给我们吧,一旦你的提问、建议被采纳,就会获得12月20日举办的苗阜王声领衔郑小山先生从艺70周年纪念专场演出门票,还会邀请你来到华商网与苗阜面对面交流,合影留念!

_MG_5176.JPG

苗阜

2015年青曲社铜川专场 苗阜王声《对对联》

  华商网讯 本周五(12月18日),陕西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将做客华商网!你有啥想问的?你希望苗阜今年的央视春晚作品或日后的相声中出现哪些陕西元素呢?快快留言给我们吧,一旦你的提问、建议被采纳,就会获得12月20日举办的苗阜王声领衔郑小山先生从艺70周年纪念专场演出门票,还会邀请你来到华商网与苗阜面对面交流,合影留念!

  前两天,谭维维的一首原创曲目《给你一点颜色》让全国观众爱上了华阴老腔;2014年王建房也曾在《中国梦之声》上凭借一首《长安夜》唱红了陕派摇滚;其实早前苗阜王声的《满腹经纶》让一句宝鸡话“娘娘(Nia,nia),这里风浪太大咧!”走红全国,这些非常接地气的陕西元素在演艺界大行其道备受欢迎,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潮流。那么你希望苗阜、王声在日后的作品中体现哪些咱陕西独有的忒色呢?是一句陕西方言“嘹咋咧”“莫马达”?还是咱的陕西美食,或者是民俗文化?来,脑洞大开,随便谝!只要你的提议有创意、有观点,我们就将邀请你到当天的直播访谈现场,让你和苗阜亲密交流合影留念。

  直播内容:苗阜做客华商网 畅聊春晚

  直播时间:2015年12月18日(本周五)15:00

  提问方式:

  1、登录新浪微博,在活动帖留下你的建议。点击进入微博留下你的想法

  2、登录华商网论坛,跟帖留言即可。点击进入论坛留下你的想法

1.jpg

  3、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回复:苗阜陕西元素+你的建议。

_MG_5176.JPG

  4、扫描下载华商头条app或者已有华商头条APP的用户,在华商头条的头条或者八卦频道,找到活动稿件跟帖评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王声 华商网 西安 春晚

上一篇:6岁“小芈月”刘楚恬走红 逛街频卖萌(组图) 下一篇:苗阜王声为华商网友送祝福 周五苗阜做客聊春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