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吃大蒜必须舌吻!揭女星拍吻戏怪异行为(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12-15 09:19:10
[摘要]​最近在电影《怦然星动》中,杨幂与李易峰的一段热吻戏,成网友谈论的焦点,缠绵时间过长造成了这段戏想当的限制级。而吻戏早已是当今影视剧中几乎不可省略的戏份,不少女星在拍摄吻戏的时候会呈现出不同的情绪和紧张程度,因此,女星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应对吻戏,使自己在吻戏中能放松自己顺利拍摄。

杨幂李易峰热吻成话题

  杨幂李易峰热吻成话题

  最近在电影《怦然星动》中,杨幂与李易峰的一段热吻戏,成网友谈论的焦点,缠绵时间过长造成了这段戏想当的限制级。而吻戏早已是当今影视剧中几乎不可省略的戏份,不少女星在拍摄吻戏的时候会呈现出不同的情绪和紧张程度,因此,女星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应对吻戏,使自己在吻戏中能放松自己顺利拍摄。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十大女星在拍吻戏时的怪异行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吃大蒜 激情戏 拍吻戏 杨怡

上一篇:王宝强赴交警大队 仍有2名肇事者在逃(组图) 下一篇:王宝强弟妹身亡 肇事者曾扬言:找关系就能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