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弟妹身亡 肇事者曾扬言:找关系就能解决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2-15 09:28:49
[摘要]12月13日晚间,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斥责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12月14日晚,微博上曝出一段王宝强针对此事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王宝强的情绪十分激动称,“我相信中国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平的交待。家里人这方面的事情都不会处理,一直在这拖着。他们欺负我们家都是老实人,也不能这么欺负人。”

\

  14日下午4时左右,王宝强出现在南和县交警大队。

  12月13日晚间,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斥责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12月14日晚,微博上曝出一段王宝强针对此事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王宝强的情绪十分激动称,“我相信中国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平的交待。家里人这方面的事情都不会处理,一直在这拖着。他们欺负我们家都是老实人,也不能这么欺负人。”

  王宝强十分愤怒的表示肇事者曾扬言:“撞人没关系,小事儿,我找点关系就能解决。”王宝强表示一定要把这样的人揪出来,“撞死人是小事儿吗?把你家人全撞了是小事儿吗? 逼得我真是忍无可忍。做错了还不过来承认,也不知道面对安抚一下受伤害的家属,自己就逃跑,还找关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肇事者 视频 南和县 撞死人

上一篇:吃大蒜必须舌吻!揭女星拍吻戏怪异行为(图) 下一篇:不差钱!章子怡美国待产 与贝嫂住同一医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