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传谢霆锋王菲下月结婚 饭桌上拥吻甜腻死了(图)

大陆 网易 作者:赵丹丹 2015-12-15 10:34:52
[摘要]谢霆锋与王菲的复合轰动中港台娱乐圈,大家都等着看两位什么时候会结婚。近日,有内地网友爆料,两位将于下个月结婚。为此,媒体连线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简单回应:“不实的事不回应。”

王菲候机室主动亲谢霆锋

  王菲候机室主动亲谢霆锋

  谢霆锋与王菲的复合轰动中港台娱乐圈,大家都等着看两位什么时候会结婚。近日,有内地网友爆料,两位将于下个月结婚。为此,媒体连线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简单回应:“不实的事不回应。”

  自从王菲谢霆锋复合以后,两人就再也没被拍到过,感情实在过于低调。就在前段时间,谢霆锋的35岁生日上,王菲谢霆锋邀请一桌好友吃饭,饭桌上谢霆锋拥吻王菲。随后两人冒雨去寺庙请佛,两人感情还是挺恩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王菲 结婚 经纪人 资料图

上一篇:张国立不能接受同性恋:儿子必须娶个媳妇(图) 下一篇:传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完婚 将办泳池婚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