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恺威自曝想要生二胎 否则与杨幂婚变(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2-21 09:50:09
[摘要]杨幂与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刘恺威12月19日出席《国剧盛典》接受访问时说:“无聊的传言不用理会,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刘恺威与杨幂被网友“捕获”,两夫妻结伴现身机场

  刘恺威与杨幂

  杨幂与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刘恺威12月19日出席《国剧盛典》接受访问时说:“无聊的传言不用理会,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刘恺威:添丁看缘分

  谈及刘恺威与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缘分 婚变 怦然心动

上一篇:陈妍希婚前大解放 罕见秀性感妩媚优雅 下一篇:57岁的她成富婆 衣着大胆迷倒小19岁阔少(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