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7岁的她成富婆 衣着大胆迷倒小19岁阔少(组图)

港台 凤凰八卦 2015-12-21 10:10:03
[摘要]魏秋桦,曾经出演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的黄蓉,她2000年后就淡出娱乐圈。据悉,1989年她离开亚视到台湾发展,与前男友在越南投资出租的士、兴建酒店及地产生意至今,早已是人尽皆会的富婆,可惜感情一直不顺,一直没结婚。

\

  魏秋桦曾经出演过“黄蓉”一角

  曾经在《神雕侠侣》扮演过尹志平的香港演员邝佐辉去世,众人缅怀。这也让人想起了昔日曾经出演过《神雕侠侣》的演员们。

  魏秋桦,曾经出演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的黄蓉,她2000年后就淡出娱乐圈。据悉,1989年她离开亚视到台湾发展,与前男友在越南投资出租的士、兴建酒店及地产生意至今,早已是人尽皆会的富婆,可惜感情一直不顺,一直没结婚。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蓉 神雕侠侣 魏秋桦 富婆 阔少

上一篇:刘恺威自曝想要生二胎 否则与杨幂婚变(组图) 下一篇:林青霞27岁继女性感豪放 性感美艳照曝光(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